• 創立於民國八十一年 勞工委員會核發許可證第
  • 0042
首頁/新聞中心/新聞訊息
< 回上一頁 >

萬安43號演習 各縣市警局製作外語宣導(2020-07-07)


  萬安43號演習將於7月14日(星期二) 下午1時30分至2時進行。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今年考量防疫需求、避免群聚感染,萬安演習的方式與往年不同,首次採取全國同歩不分區域(包括外、離島),實施防空警報及「空中威脅告警系統」警訊發放演練,演習期間所有車輛、行人及燈火均不實施管制。
有鑒於近年屢有發生有外籍人士於演習期間違反規定而遭裁罰的案例,考量到外籍人士可能不清楚今年演習的作法改變,改採人、車及燈火均不實施管制,臺中市、臺南市警局均有製作中文及英文、印尼、越南、菲律賓、泰國等九國語言版的宣導單,讓外籍人士可以更清楚知道今年演習的時間、方式及相關注意事項。
臺南市警局提醒,演習當日聽到警報聲或接到警訊時,請免驚慌,所有『車輛正常行駛』、『行人正常通行』、『商家正常營業』,持續保持平日正常作息即可。



資料來源:外勞通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