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立於民國八十一年 勞工委員會核發許可證第
  • 0042
首頁/關於我們/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引進外勞作業是否快速、簡捷、實有仰賴於仲介公司的獨道專業與服務品質。
亞太人力自民國八十一年成立至今,三十多年來在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本著一貫的服務熱忱為您解答一切外勞的問題
本公司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核發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證第 0042號的合法仲介公司,具有協助廠商辦理引進合法外籍勞 工的豊富經驗,並擁有多位經勞委會甄試合格之專業服務人員,有效的協助廠商處理申辦外籍勞工之一切繁雜手續,在 環觀國內就業市場因經濟結構與社會體制的變遷,以致產業勞動人口出現勞工嚴重不足、勞力缺乏、社會經濟普遍不景 氣,因此如何能使僱主真正獲得改善生產效益、節省生產成本及如何協助廠商做有效之人力規劃、善盡外勞引進、管理及諮詢的工作,是我們當前首務之急。本公司本著「積極確實、誠信負責」的理念為廠商引進外勞,從今天起把您的問 題交給亞太,我們將給您最滿意的服務,亞太希望能和您一同成為事業上的好伙伴。